Iceberg coffeer

只留下冻土和叹息。

【K棍】猫不在的清晨


她睁开眼睛。皮克斯不在……她想道。它会去哪里?

柔软其实是一种温度。她觉得离开柔软被褥和睡床的自己身体在迅速变得僵硬冰冷,——啊,说到柔软,她其实还有另一个问题。

现在,她在心里对自己说。玩个游戏吧。

她穿上拖鞋,小心翼翼地踏下每一步,她在模仿,或者说跟踪。有一个人也许曾以同样的步幅、动作走过同一段路。

洗漱。她拿起牙刷,看见另一个装着牙刷的杯子里未干的痕迹。开水瓶里已经有了热水,她擦干了脸之后,将毛巾搭在另一条毛巾上。

她和他心有灵犀——每做一个动作她都看见他的痕迹,轻轻闭眼就能想象出他曾在这里做过的同样的事情。

也许他还在听着歌。她小声念叨着,也可能是唱的,他唱歌一直很好听,比如红眼睛幽幽的看着这孤城,或者因世上的至爱是不计较条件。

那么,皮克斯到底去了哪里?

她定了定神,思考着这个问题。屋子很小,她总能找到的,哪怕那孩子并不喜欢叫唤。她给自己倒了一杯热水。在早上她其实更喜欢喝一些甜的,摄取糖分在其次,重要的是贪恋嘴上暂时的甘甜。

皮克斯。她抿了一口茶,而后呼唤道。皮克斯。

ZIO。她扒拉着昨天拆开的礼物之一,腰带上的表盘播放出台词。変身タイム。

房子有点乱。虽然她不会承认,但经历了昨晚之后也有了收拾的理由。

在她准备着手忙活时,外边传来敲门声。会是谁呢?她这样想着,自己都笑了出来。还能是谁呢。

他昨晚有好好睡吗?他什么时候起的床?他出门有记得戴口罩吗?他给我带了什么早餐?问题在她的脑袋中涌出,她压下所有的关切。笑着,隔着门问道,是谁呀?

这时她忽然发现了皮克斯。白色的身体蜷缩在角落,明亮的眼睛看向她。

嘘,皮克斯。她在嘴边竖了竖食指,快听他说了什么。

他说了什么?他刚刚在笑,很傻很傻的那种傻笑,然后他说——是我呀。

然后她也笑,也是那种很傻很傻的傻笑。你是谁呀?

她垂着眼,抚着胸口,像是在感受自己心跳似的,自问自答:你是我的男孩。是四个字母组成的我的爱情,是我童话故事里的王子,侯国玉。

她打开门。为他从耳根处摘下口罩,接过他手中热气腾腾的豆浆和早餐。

最终她和他吻在一起,就像所有爱情故事里的结尾一样。


(k姐姐这么回我的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ceberg coff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