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berg coffeer

只留下冻土和叹息。

【红青】虚伪的假面


01.青之所说

红魔……他们都叫你红魔。公主好奇地说。

你真的是散布瘟疫的怪物么?她顿了一下,似乎在打量面前的少年。

他的脸有点苍白,似乎有一种阴郁的气质,但他的声音是如此恬淡,就像传说中的吸血鬼一样俊美优雅,且有着浓郁的血红色的印象。

这是他们说的,她补充道,嗯,你看起来也许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坏……

她的声音有些低,许是有些没底气。这是她第一次妄论初次见面的人的好坏。

然后她被他抱住了。

你可以叫我红魔。少年低笑道。不过我想我并不是传言中的那个,那个故事叫《红死魔的假面》,它属于爱伦坡。

而我属于吉吉国,属于你。他轻舔公主的耳垂,如同火中取栗般的一触,然后放开身体瘫软的公主,任由她一屁股坐在床上。

我在编撰一份吉吉国的报纸。不知过了多久,他开口,也许这就是他们敌视我的原因,自由的声音是不容许出现在这个国度的,哪怕是出于爱。

说着他翻上窗户,银月濡湿他的肩膀,少年眼神清澈如洗,他眨了眨眼。再见。

红魔。红魔。红魔。她喃喃道,我记住你的名字了。我要你一直看着我。

02.红之所说。

青。

嗯?

红和青在月色下合为一体,相互纠缠,扭曲。

她感受到男人炽热的索取。缓慢而坚定的进入,晚钟一次次敲响,在脑海炸起层层翻涌,其名为极乐。

吐息从脖子到胸口到小腹,火烧一样难耐。焰浪席卷波峦起伏的山峰,叠加重复着的感觉让她切实的确信自己被爱着。

从军的几年,辛苦你了。

不辛苦。公主笑着摇摇头,他们还叫我大将军呢。如果不是姿势被限制,她有点想炫耀一下自己的手臂——也许比男人还要健硕有力一点。

此时的男人停下了动作,将手插进她的头发。那么你为什么回来了?

公主没有吱声。

不一会,她忍不住发出一声……娇哼。

吉吉国已经不需要我了,红着脸且带着哭腔,她说。

青——我的公主殿下。他将什么东西扔到她枕边。那是一副假面,红死魔的假面。

吉吉国不可能忘记你的。你随时可以开始新的……他忽而停下嘴,转身望向窗外。看向远方。那里有他和她的未来。

要跟着我一起吗?我不做日报,你也不再是公主。我们去做怪盗,戴上假面,去揭穿他们的面具。他问道,回转的时间里他们相互凝视,这一刻仿若成为永恒。

直到公主轻轻点头,她说,如果你是怪盗的话,那你已经偷走我的心了。

男人抚摸着她的脸,低低说道,而我们要偷走更多……偷回一些本来就属于我们的东西、属于吉吉国的东西,还有那些需要接受审判的东西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ceberg coff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